【景點】世界首個球場內溫泉桑拿設施公開!邊泡湯邊欣賞職棒激戰 (片)


Share


【景點】世界首個球場內溫泉桑拿設施公開!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位於北廣島的新球場將於下星期迎接首戰,3月8日該球場邀請媒體參觀,當中重點是球場左邊看台旁的「TOWER 11」,這裡3樓有溫泉設施「Tower Eleven Onsen & Sauna」,來看記者直擊!

進入後可以看到儲物櫃的號碼和球員背號所用的字體一樣,進入溫泉區後有著常見的天然溫泉浴池,然而最特別是對開的風景就是球場,讓你一邊泡溫泉一邊現場欣賞日本最頂級棒球賽的激戰!此外桑拿區以木球棒作設計很有棒球感,玻璃窗外也是球場,讓你和職棒球員同時流汗!

這裡還有飯店,當中有8個房間可以看到球場,讓你在露台的完全私人空間中一邊吃喝一邊現場欣賞棒球賽。也許你不是棒球迷,但這麼有特色的溫泉桑拿飯店,也值得你留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