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級又便宜美食職員飯堂你也能去!東日印刷及東京海關直擊 (片)


Share


【美食】高級又便宜美食在你也能去的職員飯堂!日本不少大公司都設有職員食堂,作為福利增加員工的歸屬感,而且提供的食品絕非劣食,部分更能和高級飯店相比,而且非職員如你我都可以光顧。

今次先介紹的是「東日印刷」,這是一家大型印刷公司,現時負責印刷全國40種報章,每日印量達230萬份,工場規模世界第一。該公司位於東京的廠房位於豐洲市場附近,該大樓4樓是食堂「Sky View Restaurant Tonichi」,星期六日也營業,可以看到晴空塔。這裡每天提供的套餐有約20種,重點是這裡的主廚曾在懷石料理店工作了32年。

由這位和食達人製作的天婦羅拼盤有10款非常豐富,每個月會推出2次,整個套餐只賣650円,實在太便宜!而且連麵衣及醬油都是主廚親手製作,這個級數的天婦羅在東京其他地方最少賣貴兩三倍!另外還有海鮮丼,有5款新鮮的刺身,每月推出兩次,全部使用即日購入的鮮魚,套餐價也只是830円超絕便宜。

另一方面「東京港灣合同廳舍」位於台場臨海線電信中心站旁,這裡是東京海關所在地,但一般人只需填寫資料提供身份證明就可以進入,2樓有東京海關的展覽場地,可以看到各種獨特的走私方式,如收藏在挖空書中的手槍,同層還有職員食堂,每日有5種定食提供。

當中包括醬油雞湯拉麵只售540円,只用X龍那些劣食拉麵價就吃到本格優質拉麵實在吸引,但最人氣的是咖哩豬排飯,經常在中午前就售罄,看賣相無論是咖哩還是炸豬排都非常漂亮,主廚表明概念是重現一流飯店的味道,用了3年時間開發,每次要煮3小時,而這樣的本格咖哩,套餐價也只是820円,看到我都餓了!

如果你喜歡去獨特的地方,或者追求絕對性價比美食的話,這兩個地點值得你一試!反正交通很方便,我也會考慮去試試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