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福岡地下鐵七隈線延伸完成!博多至天神南只需3分鐘超方便 (片)


Share


【交通】福岡地下鐵七隈線延伸完成!3月4日福岡地鐵七隈線的博多站首度向傳媒公開,過去在天神南站去博多要走660公尺到天神站再轉空港線,新建的1.6公里鐵道可以讓天神南直通博多,所花的時間由17分鐘大減至3分鐘,從此由市中心博多去福岡市西南部方便性大增。

這個計劃耗時9年,總共花費600億円,因為2016年JR博多站前地陷而推遲了2年。為了方便乘客轉乘空港線,新站有福岡地鐵首度推出的自動行人步道,表示板也以簡單的設計方便初次到訪福岡的遊客,也加入了讓殘障者方便乘車的設施。此外中間還增設了「櫛田神社前站」。

福岡地下鐵七隈線延伸部分將於3月27日開業,大家下次去福岡可以留意一下,現在先看影片了解新站的設計和設施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