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3/05:遊客入侵美瑛青池及農地現場直擊,柯基犬與主人進行床上攻防戰,日本最大型雪橇犬比賽現場,KIRIN全新有汽檸檬沙瓦登場,日本爆發軟糖熱潮DONKI開新專區


Share


【旅遊】河津櫻滿開景點爆滿遊客交通擠塞花粉飛散問題直擊 (片)

【旅遊】河津櫻滿開景點爆滿遊客直擊!日本最早的大型櫻花景點是靜岡縣的河津町,那裡有850棵河津櫻沿河盛放,並舉行「河津櫻祭」,作為疫情後首個行動解禁的櫻花季節,當地週末擠滿國內外的遊客,熱鬧程度有如京都!

今年現場再沒有體溫測量裝置,很多屋台都復活,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遊客都光顧,例如喝甘酒,吃櫻花鯛魚燒、櫻花饅頭、霜淇淋等,非常有氣氛。有來自德國的遊客大讚櫻花很漂亮是歐洲沒有的風景,當地估計今年會有50萬人到訪,遠超去年的30萬。

不過遊客太多也帶來問題,當地早上9時半已經出現嚴重的交通擠塞,因為50個停車場約1500個車位早就差不多爆滿,於是很多車停在路上等車位。此外花開也代表花粉季節的開始,很多人出發前就服用了花粉症的藥,但到現場還是感到辛苦,要戴上口罩阻隔。大家如果想去看河津櫻,要加倍留意以上的問題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USJ巡遊事隔兩年半復活!寶可夢首度參與皮卡丘太搶眼 (片)

【活動】USJ巡遊事隔兩年半復活寶可夢首度參與!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於2月28日向傳媒公開日間巡遊「NO LIMIT! PARADE」,是疫情爆發後2年半以來的首次,參加的角色史上最多,是過去的1.2倍,有8架花車出動,當中包括首次參與的精靈寶可夢,可以看到皮卡丘站在車頭非常搶眼。

另外招牌的瑪利歐、小小兵等角色都有出現,此外巡遊還加入了演出者和遊客一起跳舞的「DANCE PARTY」。今次是精靈寶可夢首次在USJ登場,該園表示今後會有現場表演等其他計劃,喜歡寶可夢的朋友要留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芒草聖地全山放火盡燒!曾爾高原一年一度山燒壯麗現場 (片)

【景點】芒草聖地全山放火盡燒!奈良縣及三重縣交界的曾爾高原是關西最有名的芒草聖地,每年秋天都有很多遊客前往欣賞,但早前當地進行了「山燒」,40名奈良教育大學學生及當地人集結,先有經驗豐富者在高原上放火,之後其他人拿著滅火棒,有序地把全山燒燬。

其實這個山燒已有超過1000年歷史,目標是在芒草收割後而出現新芽之前,把草原燒燬,在抑制其他植物生長的同時,燃盡留下的灰可以作為肥料,讓芒草生長得更好。整個山燒用了約3.5小時,完成後整座山變成黑色,影片有從高空拍攝的壯麗燒山景色,來欣賞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嵐山小火車運行再開!職員拿著扇子唱歌跳舞甚歡樂 (片)

【交通】嵐山小火車運行再開!大家熟悉的嵐山小火車正式名字是「嵯峨野觀光鐵道」,每年冬季都會休業,在3月1日正式復活,作為3年來首個無行動限制的旅遊季節,吸引不少遊客包括外國人乘坐。是日該公司的職員在嵯峨站月台拿著扇子唱歌跳舞,歡送列車出發。

媒體上車拍攝沿途風景,因為冬天還未過去,未有櫻花只有少量綠葉,車掌也在車上獻唱,氣氛良好。作為疫情解禁後首個櫻花季節,你已準備好去京都乘坐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柴犬愛與主人共舞!你左我右你停我停非常合拍 (片)

【趣聞】柴犬愛與主人共舞非常合拍!這隻7歲柴犬名為「白」,牠很喜歡和主人共舞,主人走左牠就走右,主人停下牠又停,就算在雪中也照樣做,可以一起玩很久,但主人也不知道因為什麼事而開始這玩法。其實最初牠是作為細小的豆柴迎接回家,現在已經長大又有活動,都是多得主人的愛情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