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KIRIN全新有汽檸檬沙瓦登場!背後原因是酒稅改變 (片)


Share


【飲品】KIRIN全新有汽檸檬沙瓦登場!KIRIN於2月27日發表新品牌「麒麟百年 極檸檬沙瓦」(麒麟百年 極み檸檬サワー),把該品牌本來就大人氣的沙瓦系列「冰結」及啤酒融合,使用啤酒酵母來發酵檸檬汁,帶來鮮烈的香氣及炭酸的刺激感。

這次推出新作主要原因是日本的酒稅改變,日本的啤酒分開三類,包括麥芽用量多於50%的「啤酒」,低於50%的「發泡酒」,及不使用麥芽的「第3類啤酒」,過去三類酒的稅差很遠達3倍,但政府已決定於2026年把三類酒劃一酒稅,原本最低稅的第3類啤酒正逐步加稅,但同時沙瓦的酒稅不變,於是各生產商都把戰力投入於沙瓦市場。

「麒麟百年 極檸檬沙瓦」將於4月4日發售,價格會比一般沙瓦稍高,預計年度發售目標是300萬箱。春天遊日賞櫻的話,可以搶先來一罐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