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峽谷隧道雪中絕景超漂亮現場!新潟清津峽溪谷隧道 (片)


Share


【景點】峽谷隧道雪中絕景超漂亮現場!這裡是新潟縣十日町市,那裡有日本三大溪谷之一的「清津峽」,有著陡峭的懸崖及清流,是國家名勝。這裡有一條隧道,名為「清津峽溪谷隧道」,全長750公尺,盡頭開在懸崖的中間,讓你能在一流的角度欣賞峽谷。

因為是在隧道內,有著圓拱形的頂部,加上地面有水,形成全方位的反射,就像「天空之鏡」那樣可以拍出絕美的照片,除了冬天的白雪,夏天的新綠及秋天的紅葉都帶來截然不同的美,因此每年都吸引超過20萬人到訪。不過要看到雪景還要靠運氣,因為積雪太深的話隧道要封閉,今年當地的雪比往年少一半,所以整個冬天都開放,不過也讓雪山的積雪減少。

「清津峽溪谷隧道」位於滑雪聖地越後湯澤的附近,從東京出發乘上越新幹線再轉巴士就到,需時約2.5小時,有興趣的朋友,記下成為下次旅遊的目標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