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遊客入侵美瑛青池及農地不絕帶來麻煩現場直擊 (片)


Share


【旅遊】遊客入侵美瑛青池及農地不絕帶來麻煩!冬天的北海道是旅遊名點,當中美瑛的青池十分人氣,很多韓國及台灣的遊客都到訪,雖然現時青池已經凍結沒有藍色的湖水,但晚上仍然有幻想的亮燈,只是現場發現湖面上有很多腳印,明顯是有人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走到湖上。

電視台採訪時就拍到有人走到湖上,他的朋友叫他在湖面上跳他照做,完全無視冰面會破裂掉進極寒湖水的危險。記者之後追擊該男性,開始時他還說沒有進入湖面,之後他改口說覺得沒問題,記者再問他是否有跳,他竟然說「是鹿嗎?」毫無悔意。

另外有青池附近另一名點有大量外國遊客走在道路中央拍攝雪景,阻塞交通,更有遊客把車停在路肩,搞得旅遊巴士無法通過。當地觀光協會派人叫那些車移走,但因為言語不通陷入苦戰。此外有外國男性倒在雪上,而那是禁止進入的農地,看來美瑛為了旅遊業要長期面對這些問題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