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美瑛冬季限定凍結瀑布藍色河水絕景吸引外國遊客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美瑛冬季限定絕景吸引外國遊客!這裡是「白鬚瀑布」,位於流向美瑛的美瑛川上游,很接近當地名點「白金青池」,該處冬天嚴寒,採訪的這天最低為-15.6度,因此瀑布都結成冰柱,最長可達20公尺,吸引很多遊客,包括從更嚴寒的芬蘭竹的留學生。

她們表示雖然芬蘭也有很多雪,但這裡山天大溪谷更深,而且芬蘭冬天河川完全凍結,這裡既有流水又有雪很罕見,更重要是河水呈藍色非常特別。其實這河水是「鈷藍色」,原因是當地的地下水含有鋁,讓河水看起來是藍色,和純白的冰柱相輝映。在早上更有川霧發生。

另一方面在登別附近的白老町,當地的「北股瀑布」則出現更精彩的風景,整個瀑布凝結成冰,日光下反照出青藍色,而且可以從平時難以進入的瀑布內部反過來欣賞,就是只有冬天才能看到的風景。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