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高杉真宙共演《我的媳夫》精英OL與家事男子同居戀愛


Share


【日劇】02/15:波瑠主演春季連續劇《我的媳夫》(わたしのお嫁くん),將與高杉真宙共演懶散女及家事力最強男子,是一部漫畫改編的社會派愛情喜劇。

原作為柴なつみ於「Kiss」連載的同名漫畫,2019年2月開始連載,現已推出8卷。故事講述速見穗香(波瑠)是在大型家電製造商「Raccoon Electronics」營業部工作的OL,不只連續5期獲得營業額No.1,更得到優秀員工賞,同事都稱她為「見面即日就拿下客戶的營業之神」,就是個精英員工。

此外她在聚會的現場如果發現有人弄髒襯衫,會第一時間拿出手帕擦拭,因此在大家心中有著理想妻子的形象。只是其完美被四周的人憧憬的穗香,實際上私生活是住在骯髒的房子,本人亦相當邋遢懶散。

另一方面山本知博(高杉真宙)是和穗香同公司同部門的後輩,他入職3年,在家中是3兄弟中最小的弟弟,自小就被個性強烈的哥哥溺愛,此外他自幼就經常和哥哥一起幫助繁忙的媽媽做家務,因此有著神級家事能力,對此有絕對的自信。

山本在和穗香一起去跑業務時,對她能幹的姿態十分憧憬,然而因為某個契機,他知道了對方的真面目,與此同時,穗香也知道了山本是家務全能的男子,於是穗香就提出要山本當她的「媳夫」,照顧她的生活,於是展開有著全新男女生活方式和關係的同居生活。

波瑠表示原作漫畫很精彩,描寫了努力女性煩惱的部分,希望會成為得到同世代女性共鳴的劇集。她的想像中速見是有出色笑容的人,不是這樣就不會得到那麼多人喜歡,所以現在一直在練習笑容。這是她首次與高杉共演,覺得對方是拚命又認真的人,希望透過拍攝知道他更多。這是一部看完會得到精神的戀愛劇,預計會有很多有個性的角色登場,希望大家能收看。

高杉真宙則說看漫畫和劇本時感覺很容易帶出快樂的氣氛,對話及喜劇部分會好好掌握節奏。雖然是首次和波瑠見面,但覺得她演速見很好,預計現場會很溫柔又溫暖。他演的山本既可愛又有膽量,在戀愛方面則會普通地嫉妒,希望能把當中的魅力展現。期待觀眾能笑著看兩位主角在眾多的價值觀中找到連繫並向前邁進的樣子。

編劇為橋本夏,過去曾為《八卦》的副編劇,今次是其首部主編的黃金檔。《我的媳夫》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