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DONKI營業額及利潤創新高!受惠於行動限制解除及外國遊客回流 (片)


Share


【社會】DONKI營業額及利潤創新高!大家熟悉的 DONKI 唐吉訶德於2月8日開記者會,公佈2022年7月至12月的營業額和前年同期比增加6.6%至9784億円,利潤則上升31.6%至575億円,兩者都打破集團最高紀錄。當中主要是因為疫情的行動限制解除,萬聖節及聖誕節等活動的派對商品銷量大升。

此外10月之後入境限制解除,外國遊客急速回復,雖然疫情前佔了人數一半以上的中國遊客未回歸,但因為日圓貶值,加上報復式消費,外國遊客的平均消費金額比之前升了20%。該集團今後會把收益投資在內部建設,包括增加免稅櫃位等,以迎接更多遊客的光顧。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