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阪梅田再開發新熱點正式命名「GRAND GREEN OSAKA」明年登場 (片)


Share


【社會】大阪最新熱點正式命名「GRAND GREEN OSAKA」!之前已為大家多次報導大阪梅田的梅北2期再開發,該處2020年12月動工,2月7日正式發表新名為「GRAND GREEN OSAKA」,當中最大特點是佔地45000平方公尺的公園,佔了新地段的一半,將成為世界最大和車站連接的都市公園,打造「大阪綠色生活」。

在現場展示的1:200模型中,可以看到將會有瀑布及可露營的草地空間,讓市民在疫情中大受關注的戶外公共空間了解新的使用方式。此外會有著名設計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博物館,內有高15公尺的大展示室,帶來藝術與最新的技術,也有被綠色包圍的餐廳、體育設施,及提供超過1000個房間的3家高級飯店。

「GRAND GREEN OSAKA」將於2024年夏天率先開放公園及部分設施,2028年3月全面完成,大家未來去大阪又有新好去處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