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市值蒸發168億!雖收道歉但堅持提告 (片)


Share


【社會】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市值蒸發168億堅持提告!日本壽司郎於岐阜縣的分店早前出現炎上影片,一名17歲的金髮高中生於店內拿起醬油瓶舔舐,接著拿取茶杯舔了一圈再放回,最後更把沾滿口水的手指摸迴轉帶上的壽司,過程中金髮少年一直表現得意,拍攝的同行者也附和嬉笑。

影片上載到網絡後被瘋傳,該學生被起底是岐南工業高中二年級學生,當事人及學校被網民圍剿要求道歉大炎上,但當事人還說「為什麼就這點程度的小事也要被罵?」。然而因為如此嚴重的衛生問題被傳媒廣泛報導,壽司郎的股價大跌,市值蒸發近168億円。

壽司郎之後於1月30日發表聲明,承認影片中是旗下店舖,已對店面進行全面消毒,並針對該行為報警。到了1月31日,因為事件已經全國性爆發,當事人及其家長已經為事件向壽司郎謝罪,但壽司郎表明不會向警察撤銷提告,將繼續採取刑事與民事途徑追究責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