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姬路城登錄世界遺產30周年!日本第一名城疫情後回復熱鬧 (片)


Share


【景點】姬路城登錄世界遺產30周年!說日本第一名城,不是名古屋城及熊本城,絕對是姬路城,因為前兩者都是重建而成,但姬路城則是1333年建成保存至今,是國寶五城之一,更與法隆寺、屋久島、白神山地成為1993年日本首批登錄的世界遺產,是世界第一的日式城堡,登錄前每年參觀人數88萬,但到令和時代已增至154萬,當中1/4是外國人。

該城一直進行維修工作,保持著作為「白鷺城」的漂亮,在疫情的3年間遊客大減,當地的義工仍然不間斷地打掃城內,隨著日本開關外國遊客也漸漸回復,今年是姬路城登錄世界遺產30周年,在朝日映照下的姬路城,會是你重遊日本時必去的景點嗎?我個人就非常喜歡,特別是櫻花季節,是我最推薦的賞櫻景點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