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10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30度溫度計成熱點更有人極寒露營直擊 (片)


Share


【天氣】10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30度溫度計及露營直擊!1月24日開始整個日本都受10年一度的強烈寒流包圍,23日早上東京練馬區已經開始下雪,臨近日本海的大雪區新潟縣燕市,超市有不少人大量購買食品以準備閉門不出,超市店長特別增加相關商品對應。事件上氣象廳及國土交通省早前已召開緊急共同記者會,呼籲市民非必要不要外出。

有「日本最冷小鎮」稱號的北海道陸別町,於1月23日錄得零下30.4度的全國最低記錄,然而早上6時有不少人走到街上,只為了市內的觀光名點,就是刻上「日本最冷小鎮」記念像上的溫度計,當時顯示-28度,大家都拿出手機相機拍照。有來自東京的遊客表示,來這裡只為了感受極寒的滋味,在那裡居住了40年以上的女性表示,因為寒冷的新聞讓陸別的知名度上升,拿到全國第一讓她也感到高興。

更精彩是當地的露營場發現兩個帳篷!旁邊的溫度計顯示為-27度,記者進行拜訪,帳篷內的男性穿上厚厚的羽絨服,再加上厚厚的睡袋,在那裡渡過了一夜,他說只是想來感受陸別的寒冷,不過帳篷內也架起了相機及麥克風,相信他是個YouTuber。他表示的確很寒冷,但花了功夫克服了讓他也感到快樂。身處北海道的你,有興趣去感受一生人一次的極寒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9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