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香港超人氣「熱浪薯片」反攻日本成熱話!日本早停產但海外暢銷多年 (片)


Share


【美食】香港超人氣「熱浪薯片」反攻日本成熱話!對於香港人來說,卡樂B(卡樂比)的熱浪薯片應該無人不識,其實這是1986年在日本推出的口味,名為「エス二カン」,約1988年開始輸入香港,並改名為「熱浪」,因為辣味吸引,長年受香港人歡迎,相反在日本則在1993年停止發售。

想不到來到2023年卡樂比把這款日本出生但在海外發揚光大的薯片進行「逆輸入」,用上香港版的名字「熱浪」,包裝上更寫明「香港大熱商品登陸」,近日在日本的SNS上成為話題。卡樂比的市場部負責人表示,因為去海外旅行仍然有限制,國內對於海外製品有很高需求,在很多在海外已經打響名堂的品牌中,今次選擇了香港的熱浪。

其實不只是熱浪薯片,連咖哩飯連鎖店也進行逆輸入,「CoCo一番屋」相信很多人都認識,但去年10月新開的「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WORLD 京橋エドグラン店」就有點不同,那裡的菜單都是只在海外才有,例如在海外大人氣的「蛋包咖哩」,完全不用牛肉豬肉的專用醬汁,連來自美國的遊客也大讚美味。

看完這支影片,你有興趣立即買一包熱浪來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