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樂敦製藥大阪首開咖啡店「ROHTO RECIPE」提供健康美食 (片)


Share


【美食】樂敦製藥大阪首開咖啡店提供健康美食!1899年成立的樂敦製藥最有名是眼藥,但其實腸胃藥也很有名,該品牌於大阪市內開設新品牌「ROHTO RECIPE」的旗艦店,於1月11日率先向傳媒公開。該店位於梅田附近的商業設施「NU茶屋町プラス」,面積約316平方公尺,有70個座位。

店內會活用考慮環境而生產的時令食材,加入藥膳及東洋醫學的元素,提供健康的料理,包括以鳳梨為飼料的石垣島產AGU豬製成的漢堡,只以牧草飼養的牛肉以白味噌及紅酒煮成的料理。此外有超過10款小菜可供外帶,亦有相關的飲品及食品發售。該店於1月15日正式開業,愛健康的你,下次去大阪時試試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