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4000人一夜拆除澀谷站月台高效率無多餘動作人海戰術直擊 (片)


Share


【交通】4000人一夜拆除澀谷站月台人海戰術直擊!澀谷由2015年開始進行百年最大規模的再開發,JR山手線於週末近半線路停駛兩天,目的是讓澀谷站的路線改變。首先把現時山手線外回的月台拆除,再把路軌移到原本月台的位置,然後擴闊內回的月台讓外回內回共用。

因為山手線是全日本最多人使用的路線不能長期停駛,JR東日本只有約兩天多的時間完成上述的工程,於是集結約4000人連續兩晚通宵工作,發動令和時代最強的鐵道人海戰術。影片中可以看到半夜1時半先進行電纜拆除工程,月台上漸漸聚集人員,3時開始進行月台解體工程。

工程人員把月台上的鐵板逐一拆除,一人一塊再以人力運走,在現場觀察的鐵道記者表示,他們應該事前進行多次模擬,可以看到所有人完全沒有多餘動作,在極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這空前規模的鐵道工程。到了早上7時半,另一批人員就開始路軌工程,數十人以人力把路軌逐吋移動。來看看可能只有日本才能看到的高效率人海戰術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