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土屋太鳳片寄涼太宣佈奉子成婚!電影共演兄妹結緣秘戀5年


Share


【日藝】01/01:土屋太鳳片寄涼太宣佈結婚!二人是於1月1日早上在Instagram上發出聯名公佈,內容表示在迎接2023年的這天向支持他們的大家作出報告,就是二人的婚訊。他們二人在不同的演出中成為誠實的相談對象,作為表現者互相尊敬及幫忙,由認識的那天開始跨越了很多,為了將這份羈絆與未來連繫,在前輩的建議下為結婚而準備,在去年底還迎接了新生命。他們會繼續共同努力,用愛和付出去培育這份奇蹟,邁向更深的愛情。

27歲的土屋太鳳和28歲的片寄涼太是於2017年上的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中共演,角色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並互相戀上,二人在2016年8月拍攝該作時已經互相抱有好感,在拍攝中漸漸走近,在電影2017年公映後開始秘密交往,到了近期他們已向工作關係者提及會結婚一事,土屋也把片寄介紹給母親認識,經過5年終於開花結果。很多網民都大讚他們合襯。恭喜!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