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藤櫻主演《BRUSH UP LIFE》笨蛋節奏帶來人生重來的人性喜劇


Share


【日劇】12/29:安藤櫻主演《BRUSH UP LIFE》(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由搞笑藝人及得獎編劇笨蛋節奏帶來一部描寫不可思議日常的穿越時空人性喜劇。

故事講述近藤麻美(安藤櫻)是在家鄉市役所工作及住在老家的33歲單身女性,過著平凡的人生。某夜她被貨車撞上就此死亡,但她回過神來發現處身於純白色的空間,眼前出現一個死後世界的引路人(笨蛋節奏),說帶她去新的生命,雖然麻美感到困惑,但對方說以同一身份重過人生並行善積德的話,來生投胎為人的機會將增加,於是她就決定展開「2周目人生」,再張開眼時發現自己躺在婦產科的床上,眼前是年輕時代的父母……

麻美身邊的人包括門倉夏希(夏帆)及米川美穗(木南晴夏),她們和麻美從小學到中學都是同學,至今仍然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在家鄉遊玩。福田俊介(染谷將太)也是麻美的中小學同學,過去曾為無人氣音樂人,現於家鄉的保齡球館工作。此外同學們還有田上靜香(市川由衣)、島本加奈子(うらじぬの)、丸山美佐(野呂佳代),他們的班主任三田老師(鈴木浩介)則因為嘮叨的性格被學生討厭。

麻美的家人包括父親近藤寬(田中直樹),母親近藤久美子(中島ひろ子),妹妹近藤遙(志田未來)。至於她在市役所的同事包括後輩河口美奈子(三浦透子),上司谷口課長(竹森千人),同期綠山春菜(佐佐木史帆)及生田美樹(富手麻妙)。

其他和麻美有關的人有前男友田邊勝(松坂桃李),他們二人於大學時代交往,但之後因為互相討厭而分手。此外黑木華、野間口徹、臼田麻美的角色則未明,但都是和主角人生有關的重要人物,將隨著故事發展而公開。

安藤櫻表示,之前多數都是演電影,就在她心想如何適應連續劇時就收到邀請,知道是笨蛋節奏寫的穿越時空作品就決定接下。她會以不打擾劇本有趣的地方而去演好角色。她演的麻美雖然是過著平凡生活的女性並不特別,但她引發的事件都很大,笨蛋節奏寫的劇本非常有趣,共演者陣容非常豪華,她希望能在沒感到壓力的狀態下,單純地拍出有趣的作品。劇集會在壯大的虛構中纖細地描寫登場人物的真實生活,大家一定要收看。

笨蛋節奏則說這是安藤櫻首次主演民放劇,相信會讓人感到並非一部普通的劇集。希望安藤能快樂又自由地隨心中所想去演出,他也希望這是一部能展現拍攝現場快樂氛圍的作品,像那種在停機後大家一起笑起來的感覺。關於劇名他說是在調查「重啟」之時找到「BRUSH UP」這字而決定,今次並非一話完結的故事,隨著劇情推進還要回頭溫習劇本,是複雜的工作,但都趕及期限,現在還在寫作中,敬請大家期待。

這劇另一有趣之處是官方推特繼承了2016年播放《校閱女孩‧河野悅子》的帳號,到底兩劇會有什麼關係?《BRUSH UP LIFE》1月8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