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白色聖誕來臨但痛苦!名古屋積雪破記錄大量汽車被困路上 (片)


Share


【天氣】日本白色聖誕來臨但痛苦名古屋積雪破記錄!12月24日全國由北海道至九州都下大雪,長野市一晚變成雪國,有除雪的人表示雖然白色聖誕很好但很痛苦,希望老天不要再下。福島縣只見町積雪快達1公尺,當地人說問題在明年,因為去年積雪超過3公尺,今年可能更多。岐阜縣高山市更因為排雪用的「流雪溝」積聚太多雪而淤塞,街道被雪水淹沒。

名古屋市12月24日早上5時才錄得初雪,但轉眼就已經積雪10公分,是當地12月8年以來首次有如此多的積雪。因為名古屋本來就很少出現積雪,街上很多車以至巴士都沒有換輪胎的準備,在凍結的路面打滑無法前進。此外在北海道遠輕町及愛媛縣萬高原町都出現死亡事故,當中後者出現大規模停電,當地已經請求自衛隊出動協助。在日本過聖誕的朋友,也許真的要留在市區不要四處玩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2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