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雪祭終於完全復活!166台雪像構成北海道冬日最大祭典 (片)


Share


【活動】札幌雪祭終於完全復活!札幌雪祭作為北海道冬日最人氣活動,但2020年疫情初出現時現場出現集體感染,之後兩年規模大減及在網上舉行,明年將會完全復活,並於12月16日發表巨大雪像的設計。大通會場將由5座巨型雪像,包括明年3月在北廣島市開業的北海道職棒日本火腿鬥士的新主場及該隊監督新庄剛志,在北海道發掘出土的「神威龍」及「暴龍」的實物大雪像。

大通會場連同市民製作的雪像總共有106台,包括2020年曾經登場大人氣動漫《黃金神威》的AR大雪像,薄野會場則有60台,不過為了防止感染仍然不會設置飲食攤檔。札幌雪祭將於2023年2月4日至11日舉行,今年更是札幌變成都市的100周年記念,你已經準備好去參觀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