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暴雪來襲!北海道小樽居民叫苦特急列車與除雪車相撞 (片)


Share


【天氣】日本暴雪來襲!12月15日日本海側出現暴風雪,北海道小樽市在48小時內下了28公分的雪,當地居民忙於除雪,但根本追不上積雪的速度非常辛苦。有除雪中的人表示,直到13日都沒有雪,但15日一口氣增加,去年這樣的除雪工作做了50次,今年不知要做幾多次。

因為大雪JR豐沼駅出現罕見事故,早上6時左右一輛由旭川開往札幌的特急「神威號」與除雪車相撞,意外發生後電車車頭明顯破損,除雪車則被撞到翻側,此外讓當日有最少78班列車班次取消。JR北海道表示事故發生時因為暴風雪視野很差,可能是意外的主因。

山形縣的肘折溫泉在48小時內下了95公分的雪,暴雪把整個溫泉街覆蓋,當地的除雪車本來只在深夜及早上工作,但這天要全日運行,司機表示希望盡量讓溫泉街的遊客走起來舒服及覺得漂亮,但這天應該不太可能。這個週末寒流會南下,也許在東北以至東京的朋友要多加留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3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