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東雲海以G杯巨乳模型組裝能力借《水星的魔女》人氣再爆上 (43P,片)


Share


【寫真】12/10:東雲海(東雲うみ)憑《水星的魔女》人氣再爆上!2020年寫真出道的她擁有兩大武器,首先是100公分G杯巨乳,第二是組裝鋼彈模型的能力,她在自身的YouTube頻道上把這兩支武器結合,以低胸爆乳身材認真地組裝模型,加上影片有英語字幕,盡殺日本以至歐美的宅男!10月份《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開播,她也乘勢出擊,11月中推出主角機體「空靈」的組裝影片,3個星期播放次數破百萬,頻道粉絲兩個月內由68萬增加至80萬。她同時也加強在週刊的曝光率,看來會成為史上最強憑「內涵」取得成功的寫真女優!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4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