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紅葉季節最後三大秘密花園公開!清澄庭園本土寺芝公園 (片)


Share


【景點】東京紅葉季節最後三大秘密花園公開!東京於12月7日早上氣溫跌至3.6度,很多地方的紅葉都已到尾聲,今次為大家介紹三個較為隱秘的地點,首先是「清澄庭園」,因為早前下雨,園內出現了「紅葉地毯」,現場一位來自澳洲的遊客大讚漂亮,還說是導遊帶他來這個「有歷史的秘密花園」。在庭園中更有一對準新人在拍婚照。

第二處是東京和千葉交界松戶市的「本土寺」,那裡四季都有漂亮的花,現時秋天則有約1500棵楓樹轉紅。一位來自台灣的遊客在現場架起手機拍照,他說每年會去日本5-6次,過去10年每年秋天都會來看紅葉,今次是在網上搜尋紅葉情報而來到本土寺,他更向電視台展示多張他手持紅葉的照片,看來是非常感性的台灣人呢。

最後回到東京市中心,東京鐵塔旁的「芝公園」是東京每年最遲的紅葉景點,現場有9種共200棵紅葉樹,重點是有東京鐵塔作背景,一位來自荷蘭的留學生就說他喜歡紅色,紅葉的紅與鐵塔的紅在一起覺得很精彩,更有住在埼玉縣的澳洲夫婦特意前來,因為那裡的紅葉已完結,現場來到芝公園剛剛好。

如果你此刻身處東京,不妨參考這三個景點,來為事隔3年的紅葉之旅劃上完美句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