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西第一黃葉大道見頃現場!滋賀牧野高原水杉林蔭大道 (片)


Share


【景點】關西第一黃葉大道見頃現場!「牧野高原水杉林蔭大道」位於滋賀縣,是日本旅遊雜誌「Walker」系列紅葉名所網站人氣全國No.1的熱點,全長2.4公里筆直的道路上兩旁種了約500棵水杉樹,因為水杉樹很高枝葉伸展得廣闊,形成一條隧道,秋天會由綠色漸漸轉成橙黃色,絕美!

三年前的今天我就在現場(詳見文末連結),影片中看到的風景我都親身感受過,當年我還申請了空拍,那份壯麗感覺畢生難忘!現時那裡正值欣賞高峰期,如果你是在關西自駕遊的話,推薦你立即前往!從京都出發駕車約1.5小時可以到達,因為基本上只能自駕前往,加上在海外還不算很有名,隔絕了大部分海外遊客,讓你走得舒服。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