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東福寺2000棵紅葉高空欣賞!與通天閣進行絕美共演 (片)


Share


【景點】京都東福寺2000棵紅葉高空欣賞!說京都最有名的紅葉景點首推清水寺及嵐山,但個人覺得人太多而且紅葉景色不算非常漂亮不會再去,相反東福寺雖然人也非常多,但我認為值得一去再去,因為那裡的紅葉很多非常密集,加上可以在最有名的「通天橋」上欣賞,就算人再多也有一去價值。

今次有媒體為大家帶來的空拍影片,從高空可以看到紅黃葉的密集精彩,在京都絕對是首屈一指,而且影片中整個寺院看似無更加吸引。當然這是因為空拍必須要在早上寺院開門前進行,但其實你也可以享用這無人美景,因為東福寺直至本週日都提早在8:30開門,只要你夠早起床就可以,要挑戰一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