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護士》第3話 (7.5分)


Share


向坂和大家用餐時在強顏歡笑,金谷爆料她被男友甩了,宿舍管理員這時還占卜了向坂的運勢還沒到低谷,這樣做預告我蠻喜歡的,讓人會更期待看下去。

果然發生大事了,向坂犯了致命的錯,本來要給小禮的點滴打在三雲身上了,幸好是那須田及時發現,藥劑內容無大礙才不至於鬧出人命。

向坂到病房跟三雲道歉,三雲氣憤難耐口出惡言,這時那須田又火上加油,這一切都被他妻子撞見,決定向醫院和那須田提告。單獨向那須田提告這點我是覺得有點多餘,反而向坂沒事,只是提了辭呈。

那須田再度被九鬼責備是一名EQ很低的高傲傢伙,兩人又為此起了口角。但是這裡我看起來是稍微有點刻意,只為了讓兩位男主角互動有火花。和前兩集相同的感覺,岡田將生的演出還沒有很大發揮,仍是有點綁手綁腳的狀態。

九鬼推著坐在輪椅的三雲到頂樓,畫面感呈現的是標準的跳樓預告,讓我納悶他要怎麼處理這位奧客,總不可能真的把他推下樓吧?九鬼拿出了錄影筆,裡面是他對護士的言語騷擾,還有半夜會摔倒是因為自己偷喝酒,這些都被錄影了。原來九鬼拜託小禮幫忙的就是這個啊!

三雲太太知道了後連忙撤告,還說要好好教訓先生。這下九鬼成為那須田的救命恩人,兩人的情誼會不會因此有變化呢?處處不對盤的兩人會成為合作夥伴嗎?等待下集看醫院又有什麼新鮮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