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流水素麵世界紀錄長野縣誕生!全長3.5公里流足1小時才到終點 (片)


Share


【活動】流水素麵世界紀錄長野縣誕生!流水素麵相信大家沒吃過都有看過,原來這個也有世界紀錄,11月5日在長野縣高森町進行挑戰,之前的紀錄是2016年由奈良縣御所市所創的3317.7公尺。今次該町是以當地成為一大問題的「放置竹林」砍伐的1000支竹造成竹樋來進攻世界紀錄。

現場倒數後職員把一束素麵放在竹樋上,拍攝人員及金氏世界紀錄認定員追著素麵跑著下山,影片中可以看到素麵很快就分開很多段流下。在開始後約1小時,素麵終於來到終點,由認定員宣佈以3515.42公尺刷新世界紀錄。能解決放置竹林問題同時以新世界紀錄增加人氣,可說是一舉兩得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3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