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吉卜力公園正式開業大排長龍現場!粉絲抽不到門票也前來感受 (片)


Share


【玩樂】吉卜力公園正式開業大排長龍現場!位於愛知縣的吉卜力公園於11月1日正式開業,當日早上下著微雨,但門外早就有大量遊客排隊,停車場爆滿,有人從東京坐通宵巴士前來,也有母親這天生日,視抽中的門票為生日禮物特別帶女兒前來。早上10時一聲公佈下遊客魚貫進場,門口有數十媒體拍攝這一刻,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也在門外迎賓。

第一期開放的有三個園區,影片中可以看到《龍貓》《天空之城》等相關內容,有遊客表示把吉卜力電影世界完全重現,覺得非常厲害,也有說喜歡吉卜力的人會有無法忍耐的興奮。此外現場更有粉絲沒有門票也前來,因為雖然三個園區各自要門票,但公園內園區外的空間可以免費遊覽,特別前來感受吉卜力的世界觀。

不過就算大家今年想去也沒辦法,因為直到12月份每個園區的門票都已經售罄,我會等待明年秋天剩下兩個園區開放後一次過前往,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3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