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40年歷史舊車廂變飯店房間!函館站飯店讓你投入鐵道世界 (片)


Share


【住宿】國鐵時代40年歷史舊車廂變飯店房間!「キハ40形」是有40年以上歷史的車廂型號,在JR未誕生仍然是國鐵的時代已經使用,直到今天還在不少郊區看到,作為懷舊列車很受鐵道粉絲歡迎。今次為了慶祝日本鐵道開業150周年,及函館站開業120周年,於函館站旁的飯店推出了以這車廂作概念的客房,10月27日向媒體公開。

這房間名為「キハ40列車房」,房內使用從退役列車上取得的部件,例如車廂中的座位,窗外就是函館站的風景,此外還有實際使用過的路線牌,最注目是房內設有教育司機所用的真正操作台,前方電視則播放在北海道南部地區行走的車頭影像,讓你完全投入鐵道的世界。

這房間由11月1日開設投入服務,但現時11月已經全部爆滿,12月也已有80%預約。每晚每人收費8200円不算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飯店就是函館站上蓋的「JR Inn 函館」。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