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9話 (7.5分)


Share


藏之介坦承了自己和一休食堂的關係,原來過去他和有川是開發部的前後輩同事,當時為了達成開發目標不斷死纏爛打前一代店主售出土地,無奈最後對方疲勞駕駛身亡,藏之介也就因此離職,有川便認為自己被拋下。

三津井健人(山下航平)想要告發有川職場霸凌,但這可沒那麼容易,有川還是氣勢凌人。倒數最後兩集,有川這條線的發展不如我預期,明明原田泰造和遠藤憲一這兩位演員的互動是可以很有火花的,沒想到交手的部分很少,真的可惜了。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之後,真野太太必須正視這些問題,向小梅和玄之介聊了自己寂寞的童年,所以才願意生這麼多小孩,而小孩長大之後有自己的夢想是正常的,無法一直幫媽媽照顧弟弟妹妹,尤其是老大和老二。

這集算是兩個故事,一個是一休食堂和丸福的過去,另一個是真野家的翻修。所以這次的翻修單元變得比較縮時,也沒有什麼波折,順利地改裝成適合大家庭的樣子。這時小梅收到有川的簡訊。

解決翻修案件之後,玄之介向父親表明自己想要繼續一休食堂的案子,因為在他的三番四次的拜託之下店主已經答應了,認為前代的恩怨應該暫時放下,為店舖著想。

這時小梅突然喊剎車,認為一休食堂拿到一筆退休金會更好,並且脫口而出要離開丸福。話出突然令大家都措手不及,意味著和玄之介了戀情要結束了嗎?有川究竟講了什麼威脅小梅?小梅如此順從肯定是要保護丸福的,就看如何劃下最終句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