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高級外資飯店進軍日本地方都市!目標是多次訪日外國遊客 (片)


Share


【住宿】高級外資飯店進軍日本地方都市!日本旅遊業在自由行開關後回復,世界各地的高級飯店集團已經準備好大展拳腳,例如在大阪城公園旁興建中的「PATINA OSAKA」就是由新加坡的高級飯店集團「Capella」開設,是該集團首度進軍日本,預計會於2025年春天開業,迎接同年的大阪萬博。

世界知名的飯店集團「萬豪」則首度進軍九州,2024年初會在長崎站旁開業,此外還有其他集團進軍這些地方都市,有專家分析指,因為這些集團在東京大阪已經建立了品牌形象,現在打算在地方重點都市擴張,主要客群是訪日外國遊客的回頭客。

現時訪日外國人之中,多次來日本的佔超過60%,他們主要到訪大都市,並有住同一集團飯店的傾向,如果在地方都市有同系列的飯店,他們會傾向選擇。各位香港和台灣朋友,你們也有這樣的傾向嗎?我本身也有兩三個常住的品牌,包括 Daiwa Roynet 及 Richmond。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