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木村拓哉引爆歧阜縣大熱!扮信長參加祭典參加者申請超額40倍 (片)


Share


【活動】木村拓哉引爆歧阜縣大熱!歧阜作為織田信長的根據地,每年都會舉行「歧阜信長祭」,當中主要活動是「騎馬武者行列」,由演員扮演戰國時代的人物參與巡遊。然而今年出現重大改變,因為木村拓哉主演電影《THE LEGEND AND THE BUTTERFLY》演織田信長,為了宣傳將參加歧阜信長祭,在騎馬武者行列中他將以信長的姿態出陣,伊藤英明也會參加。

因為有木村的參與,希望這次活動的人爆升,騎馬武者行列的觀眾人數定為約15000人,結果岐阜市截至10月11日收到超過58萬報名,超額40倍。此外木村及便藤參與的座談會有約700個座位,每封申請信最多可以預約3席,岐阜市已經收到10218張。申請將於10月20日截止,看情況勢必會進一步上升,可能會成為史上最難參與的歧阜信長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