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打水漂國際大賽高知舉行!看兒時玩意如何變成認真的活動 (片)


Share


【活動】打水漂國際大賽高知舉行!我也很喜歡打水漂,每次在沙灘河邊找到平滑的石子然後在水上彈跳十次八次,實在很有滿足感,但這個看似無聊的玩意也有認真的國際大會!10月9日高知縣舉行了「第19屆仁淀川國際打水漂大會」,分總合、男性、女性、小孩4部門,以打水漂的姿勢是否漂亮,飛得多遠,彈跳幾次等為標準,決定每項冠軍誰屬。

影片可見參賽者相當認真,打得好會舉手歡呼,打得差會跪下失望,觀眾歡呼支持,非常熱鬧。今年現場大風有浪,對打水漂來說是惡劣的條件,但也有人打出彈跳20次以上的好紀錄。結果總合冠軍為35歲的大阪會社員小阪洋平,他奪冠後表示為了這大會用了一年時間練習,得到成果十分高興。來看看世界上最認真的打水漂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