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山田涼介、川榮李奈 2022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水10《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由山田涼介、川榮李奈、門脇麥、尾上松也等演出。富士水10兩部實驗性劇失敗後終於認真起來,銳意走演技路線的山田涼介演雙重人格角色有挑戰性有吸引力,一眾配角平均地堅實,加上有口碑有話題性的漫畫改編,元素是不錯,只是黑暗作品未必適合黃金檔,還有水10可能已被觀眾唾棄帶來不穩。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10月5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井龍一、伊藤翔太
編 劇:岡田道尚
導 演:松山博昭
製作人:草谷大輔

音 樂:☆Taku Takahashi(m-flo)
主題曲:Hey! Say! JUMP「ウラオモテ」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浦島英二 — 山田涼介 主演
奈美 — 川榮李奈
雪村京花 — 門脇麥
佐井社 — 尾上松也
八野衣真 — 早乙女太一
猿渡敬三 — 高嶋政宏
桃井薫 — 櫻井友紀
白菱正人 — 佐野史郎
浦島龜一 — 遠藤憲一
サトル — Hajime社長
英二的大學友人
柏木 — 岩本晟夢
英二的大學友人
畑葉子 — 淺川梨奈
犬飼 — 岩男海史
白菱凜 — 工藤美櫻
浦島乙 — 夏子
浦島珠代 — 阿南敦子
英二的母親 — 都丸紗也華
ダム — 宮澤佑
江口 — 才川浩二
佐伯ヒロカズ — 堀丞
西 — 小島久人


故事大綱

浦島英二(山田涼介)是明京大學2年生,以人生快樂就是勝利,只要開心就好的想法,每天都和同伴們過著隨意玩樂的生活,看起來就是個及時行樂的大學生,但實際上他15年前自殺的父親八野衣真(早乙女太一)是被稱為「LL」的連續殺人事件犯人,因此他的少年時代在被欺凌和討厭之中渡過殘酷日子,之後他隱藏著所背負的沉重十字架讀大學,在痛苦的現實中強顏歡笑。

他的女友是雪村京花(門脇麥),她和英二同時就讀明京大學,英二和京花一起的時候就能忘記討厭的事,能發自內心地歡笑。在英二父親是連續殺人犯的事在校園散佈,所有人都對英二白眼之時,京花是唯一態度不變繼續接受他的人,任何時候都陪伴著他,雖然她是英二無可替代的戀人,實際上她有一個驚天動地的秘密。

某天發生了獵奇殺人事件,手法和當年的八野衣相似,都是用上卑劣的拷問,但英二完全失去那事件發生期間的相關記憶。之後再加上種種狀況,他開始懷疑自己有著雙重人格,覺得犯下這次獵奇殺人事件的兇手,就是遺傳了父親血脈的「另一個自己」,對此感到恐佈與不安的英二,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決定踏上尋找自我之旅。

在此之中他遇上了奈美(川榮李奈),她家境很差,一直有著不好的際遇,對自己的肯定感很低,無法面對現實過著半放棄的人生。她因為被掌握住弱點,在犯罪集團「Skull」經營的約會俱樂部「Alice」工作。她好不容易才交到一個朋友葉子,對方卻成為「LL模仿殺人事件」的受害者,讓她茫然失落,此時她遇上英二,以此為契機決定和他一起找出殺死朋友的犯人。

佐井社(尾上松也)綽號「Sai」,是能和暴力團組織平起平坐的地痞集團「SKULL」領導人,經營著奈美工作的俱樂部「Alice」。他有著強大的暴力性,會對敵對者進行拷問,因此他對於15年前以拷問手法連續殺人的八野衣非常感興趣,同時也對其兒子英二十分關注。

浦島龜一(遠藤憲一)是英二的義父,過去是英二親父八野衣的保護司,在事件發生後他收養了英二,把他當成是親生兒子養育,在模仿殺人事件發生後英二被警察懷疑,但他一直相信英二是清白的。白菱正人(佐野史郎)是帝東大學的教授,有著不能告訴別人的隱情,似乎在暗裡協助著英二。

桃井薫(櫻井友紀)是美人刑警,在新人時代負責過15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當時她對於搜查方針有疑問,但因為無法違背警察組織的方針而讓事件悔恨中結束。15年後再度出現相似的殺人事件,因為她對過去案件的執念而懷疑英二,而她本身隱藏著秘密。猿渡敬三(高嶋政宏)是警視廳的管理官,也是桃井的上司,指揮著15年前連續殺人事件及現在模仿殺人事件的搜查。他看起來是個清廉潔白的警察,實際上也有著秘密。

到底殺人事件的真相為何?英二是否真的擁有雙重人格?在此之中將帶出一部讓觀眾無法喘息不斷反轉的懸疑劇。編劇為電影《假面飯店》及《詐欺遊戲》的岡田道尚,這是他首次主編黃金檔連續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10月5日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