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史上最困難寫生大會廣島海中大鳥居舉行!與時間及鹿奮戰 (片)


Share


【活動】日本史上最困難寫生大會廣島海中大鳥居舉行!「宮島寫生大會」已經舉辦了99屆,參加者的寫生目標是宮島野內任何歷史名勝,但基本上大部分人目標都是日本三景之一的嚴島神社,當中更以海中大鳥居為最熱門,然而今年的寫生難度爆升,原因是大鳥居正進行大維修!

大鳥居因為長年泡海水,於2019年6月開始進行大規模的維修,將於今年12月完成,今年大鳥居被鋼筋及網包圍,要繪畫的東西多了很多,更因為工程進行中,活動開始後頂部的白色布幕被拆卸,風景因而改變,搞得參加者大呼困難,有初次參加者表示,如果難易度是1至10的話今次是10。

此外還有一大問題,宮島有很多鹿生活,而鹿喜歡吃紙,有部分參加者在比賽中繪畫被鹿咬!隨時間不斷變化的風景和鹿攻擊的超難寫生大會已於10月2日完結,得獎作品將於11月4日公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