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萬博會場45000發花火史上最大型發放配合800無人機極有迫力 (片)


Share


【活動】大阪萬博會場45000發花火史上最大型發放!為迎接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舉行,9月26日晚在萬博會場所在的人工島夢州舉行了大型花火大會「夢州超花火」,發放了45000發花火,是日本三大花火大會的兩倍以上發射量,相信是日本史上最多。此外更有800部無人機升空,以不同顏色的光打出萬博吉祥物「脈脈」及「萬博2025」的字樣。

這次花火大會是由民間企業及個人主辦,是日有約15000人到訪欣賞,大家都表示如此大型的花火會很有迫力又漂亮,也有人說雖然萬博仍然很遠,但期待這次花火可以向世界送出日本的優點,吸引更多海外遊客前來。來看看這精彩的演出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