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京都北山40周年限定曲奇盒登場!滿載多年來的精彩美味


Share


【甜點】京都北山40周年限定曲奇盒登場!「京都北山 MALEBRANCHE」是不少人去京都玩時必買伴手禮的地方,包括我在內,其「茶之菓」的確美味。該品牌為慶祝40周年,推出名為「MALEBRANCHE COOKIE STORIES」的禮盒。

內容非常豐富,有該品牌各年代的曲奇,包括使用北海道產發酵牛油的屋型「北山本店主廚曲奇」,有開心果香氣的「冷杉樹奶油小餅」,大家熟悉的「茶之菓」,以花為主題的「四季奶油夾心烤蛋白」等,一盒包含該品牌40年的歷史,而且紅色盒上印有京都北山本店的樣子,十分有記念價值。

該禮盒小型售2970円,中型售4968円,10月1日至12月下旬在京都北山各店發售,賣完即止,如果有朋友這兩個月會去京都,幫我買一盒回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6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