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TOM之童》小田切讓代替香川照之演強大IT企業社長與山崎賢人對決


Share


【日劇】09/21:山崎賢人主演《ATOM之童》(アトムの童)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小田切讓、柳俊太郎、岡部大、馬場徹、六角慎司、玄理、飯沼愛、戶田菜穗、皆川猿時、塚地武雅、緒方義博、風間杜夫。

該作以遊戲業界為舞台,主角安積那由他(山崎賢人)是天才獨立遊戲開發人員,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但因為發生某事件而離開遊戲界。同時老牌玩具製造商「ATOM玩具」不斷尋找他,希望由他來協助「遊戲製作」的新業務,以拯救該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於是他和「ATOM」老闆的女兒富永海(岸井雪乃)及菅生隼人(松下洸平)一起挑戰巨大資本企業。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興津晃彥(小田切讓),他是互聯網搜尋服務「SAGAS」的社長,大學時代開始創業,讓公司成為日本最大的IT企業,是個實力出色的創業家,他近年開始把力量注入線上遊戲事業,對於現存的遊戲製作公司來說「SAGAS」就像是遊戲業界的黑船,興津將成為那由他的宿命對手,二人的對決將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

緒方公哉(柳俊太郎)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強大青年,他對於作為獨立獨立遊戲開發人員的那由他,還有隼人來說都有很深的影響,將成為挑戰大企業的一員。森田聰(岡部大)是網絡咖啡店的店長,也是那由他學生時代的前輩,那由他經常去光顧他的店,他也是少數知道那由他真面目的人。井手大(馬場徹)是富永海繼承「ATOM玩具」之前在彌生銀行上班的同事,負責融資,作為海信賴的前輩十分熟悉遊戲業界。

吉崎誠(六角慎司)是SAGAS社長興津的秘書,相良晶(玄理)主力於遊戲發售及協助獨立遊戲開發者,她和隼人相識很久,在ATOM玩具的遊戲開發過程中有很大的關係。杉野結衣(飯沼愛)是在森田經營的網絡咖啡店打工的店員,緒方奏繪(戶田菜穗)是知道那由他及隼人過去的重要人物,也是公哉的母親。小山田賢雄(皆川猿時)是海曾工作的彌生銀行神田分行的分行長,因為ATOM玩具及SAGAS都是以彌生銀行為主要來往銀行,將在資金上影響兩家公司的對決。

各務英次(塚地武雅)是ATOM玩具的造形師,以他們的技術製作轉蛋內的模型玩具,並指導年輕的社員。八重樫謙吾(緒方義博)是ATOM玩具的專務,作為公司的老臣子對工作感到自豪。富勇繁雄(風間杜夫)是ATOM玩具的第二代社長,也是海的父親,一直希望把日本的精巧玩具製作技術讓全世界知道,夢想是做出能在羅浮宮展出的玩具。

小田切讓的角色原本是由香川照之演出,因為他陷入連串醜聞而被逼辭演後,TBS臨時找來他代演,重拍所有相關戲份。這是他在2014年《S-最後的警官-》後8年來首度演出TBS日9,他表示之前曾在電影《搖擺》中和香川共演,為了向他報恩,所以接下這個角色。希望成為以山崎賢人為首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助力。

另一方面柳俊太郎就說他演的公哉對於那由他及隼人的人生是關鍵的人物,相信大家會很喜歡他們3人青澀的場面。這是他和松下洸平首度共演,跟山崎賢人則是第三次,從8年前起已經認識他,3人之間的演技都非常自然。這會是一部為遊戲業界注入新風氣及人們熱力的作品,敬請大家收看。

《ATOM之童》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