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強颱風吹襲九州造成嚴重破壞及傷亡800航班及新幹線齊齊停止 (片)


Share


【天氣】超強颱風吹襲九州造成嚴重破壞及傷亡。台風14號(南瑪都)於9月18日晚上7時在鹿兒島登陸,這個颱風超級強勁,登陸時氣壓是史上第4低,是數十年一遇的強颱風。狂風暴雨為九州帶來嚴重影響,至今最少造成1人死亡75人受傷,死者是在宮崎縣都城市內水浸農田內車中被發現,另外很多人都因為山泥傾瀉及倒樹而受傷送院。

九州地區有約30萬戶停電,超過400萬人被下令疏散,多處地區發出最最高警戒級別,暴雨也讓多條河流出現危險水位。交通方面也大受影響,至今JAL有461航班取消,ANA也有343班,有約81000人受影響,九州新幹線及廣島以西山陽新幹線今天全日停駛,大阪至廣島2時開始停駛,東海道新幹線名古屋至大阪則會4時停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0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