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傳統手工藝重新包裝成名物 (片)


Share


【甜點】超漂亮「銀河羊羹」熱賣要等1個月!這是由創業200年的山形縣老牌和菓子店「杵屋本店」的出品,名為「星合いの空」,長9公分重約重210克,最大賣點是有著4層不同深度的透明藍色層,再在上方加上銀箔,完全是銀河的感覺,加上不太甜十分清爽,在社交網絡爆紅引發搶購潮。

這羊羹是在七夕前的7月初發售,雖然現時每日全力開工能生產100條以上,但完全追不上訂單,現時要等1個月才能取貨。重點是這羊羹完全靠技術,影片可以看到要先製作紫色和藍色的材料,再用人手倒成銀河的樣子。把漸漸不受歡迎的羊羹重新包裝成為IG名物,日本的傳統工藝也在不斷求變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