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1:日本家庭餐廳沒落實況,北海道首家紀伊國屋書店結束50年歷史,藝術演出冰咖啡推出45年突然爆紅,藏壽司100円壽司終於失守,勇者柴犬揮劍斬家中魔物但畏高?


Share


【美食】秋天來到美味紅楚蟹初競拍!香住漁港最高50萬円是去年的兩倍 (片)

【美食】秋天來到美味紅楚蟹初競拍!9月1日關西的蟹漁期解禁,9月5日凌晨4時在香住漁港舉行今年度的初競拍,當地是關西唯一出產紅楚蟹的地方,因為這樣也有著「香住蟹」的名字。今年初競拍的最高價格為50萬円,每公斤的價格是去年2倍,原因是疫情限制放緩,飲食店的需度回復。當地買手表示,疫情中客人都不來,希望藉這機會大家都會來吃美味的蟹。漁期將至明年5月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千葉母親牧場2萬棵「桃色吐息」帶來漂亮的粉紅色地毯 (片)

【景點】母親牧場「桃色吐息」帶來粉紅色地毯!千葉縣的母親牧場(Mother Farm)是很多東京人以至遊東京的海外旅客會到的景點,那裡除了可以親親小動物,也有漂亮的風照。當地在山坡上種植了20000棵以矮牽牛花改良而成的品種「桃色吐息」,帶來約5000平方公尺的粉紅色地毯。那些花7月上旬已經開花,現在是最漂亮的時候,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現場看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狸貓大鬧新宿澀谷追擊!完全不怕人可能來自皇居或新宿御苑 (片)

【社會】狸貓大鬧新宿澀谷追擊!9月2日在JR新宿站突然出現一隻狸貓,在眾多行人走過的通道上牠非常淡然地走著,完全不怕人,車站職員不斷引導牠,並對乘客表示牠是野生動物會咬人很危險不要走近。之後9月3日在東京澀谷區一座公寓看到牠的蹤影,就在草地上坐著不斷搔癢,小孩子還天真地問母親牠是不是被蚊子咬。

狸貓在那裡逗留了數小時,看到人完全不怕,反面是看到的人感驚訝。麻布大學獸醫學部動物應用科學科教授表示,看牠在人多的地方也不在意,相信是很習慣在這樣的環境生活的個體,當中有名的地方包括皇居及新宿御苑。根據地圖顯示,今次牠出沒的地點附近多數有大型公園,不過牠有可能患病,還請大家看到時不要觸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岸和田地車祭」試拉現場高速過彎人飛出去驚險刺激直擊 (片)

【活動】「岸和田地車祭」試拉高速過彎人飛出去直擊!大阪的「岸和田地車祭」日本最熱血祭典之一,因為疫情關係,前年史上最次中止,去年則以小規模無觀眾的方式舉說,今年將會是事隔3年再度正常舉行,9月4日當地進行了兩小時的試拉活動,於岸和田市內舉行。

這祭典最精彩的地方在於「極速傳說」,其他祭典的山車會慢慢走,而這裡卻是像賽車那樣飛馳,人力拉動的山車過彎時完全不減速,站在車頂的指揮者要極高平衡力避免被拋落,影片更可以看到外圍的拉車手因為超強離心力飛出去在地上滾數圈,驚險刺激但精彩!今年的祭典將於9月17日及18日舉行,到時再為大家報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登別地獄谷鬼花火事隔3年復活!湯鬼神手上發射火柱祈求幸福 (片)

【活動】登別地獄谷鬼花火事隔3年復活!9月1日北海道著名溫泉區登別舉行「地獄谷鬼花火」活動,多位扮成登別溫泉守護神「湯鬼神」的人拿著手筒花火,射出8公尺高的火柱,以祈求除厄及人人得到幸福。這活動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停辦,過去最多曾有約3000人到現場欣賞,但為了防疫,今年只限在觀光案內所等地率先預約的500人參與。地獄谷鬼花火由現在起至10月27日,逢星期四晚上8時舉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0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