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放寬入境無助吸引海外遊客真相!入境簽證成最大障礙 (片)


Share


【旅遊】日本放寬入境無助吸引海外遊客真相!日本由9月7日開始把每日入境人數上限由2萬增至5萬,遊客也不需要有導遊陪同,的確航空公司的生意回升,JAL的國際線預約數目在9月及10月分別為放寬前的1.6倍及2.3倍,樂桃航空更出現爆滿的航班,然而實際上外國遊客並沒有什麼增長。

京都嵐山土產物店店員表示,基本上還是只有日本人,不怎樣看到外國人,記者好不容易找到一對外國人,他們都是因為工作住在日本,結果就是沒有發現海外遊客。現時海外遊客仍然需要以旅行團的名義入境,無法進行住宿等自由選擇的自由行,因此民宿生意繼續慘淡。

京都民宿「和樂庵」的女將表示,6月以來有54宗海外遊客預約,生意額達100萬円以上,然而到了臨近住宿的日子,預約者都無法得到入境許可,逼不得已全部都取消。一家日本旅行社社長表示,現時入境簽證個人申請很困難,經旅行社申請要7-10天,正是外國遊客不來的最大原因。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