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瀨戶康史當推理作家以邏輯協助破案


Share


【日劇】09/05:清原果耶主演《靈媒偵探‧城塚翡翠》(霊媒探偵・城塚翡翠)公佈瀨戶康史參演當男主角。故事講述城塚翡翠(清原果耶)有著靈視能力,可以從死者得到提示,作為「靈媒偵探」解決錯綜複雜的事件,然而她也因為這樣的能力過著孤獨的人生。她和推理作家香月史郎組成拍檔,結合各自的心靈及論理觀點,從而導出真相,同時魔手也向她逼近。

瀨戶康史演香月史郎,他有著聰明的感覺,是個人氣推理作家,因為有著邏輯理性的思考,連警察都對他另眼相看。他在翡翠面前出現,以他的論理能力補足了翡翠邏輯不足的地方,和她一起各自發揮所長,成為最強拍檔。之後香月漸漸被翡翠吸引,但想像不到的展開將襲向二人。

這是瀨戶康史和清原果耶在2018年《透明的搖籃》後4年來首次共演。瀨戶表示看了原作覺得十分有趣,完全投入進去有如上了作者的當。他演的史郎是個溫柔的男人,與主角翡翠互補不足以解決事件,感覺會是很好的拍檔。他在清原果耶10代的時候已經共演過,那時就感受到她的演技很出色。她演靈媒師會突然切換人格進行降靈場面,她的演技切換讓他再一次感受到她的厲害,十分期待播出之時。此作不只讓人期待下週,更會讓人想重覆再看,敬請大家期待。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