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可愛寶可夢人孔蓋被惡意燒傷惹公憤!宮崎縣高鍋町惡行現場 (片)


Share


【社會】可愛寶可夢人孔蓋被惡意燒傷惹公憤!日本很多地方都有精心設計的人孔蓋,成為人氣拍攝地點,讓大家去旅遊時更快樂,當中精靈寶可夢設計的人孔蓋全國各地都有,各有不同的角色,通稱「寶可蓋」,今次事件發生在宮崎縣的高鍋町,記者現場所見,寶可夢頭的後方有疑似燒焦的情況,用手摸更感受到有挖過的感覺。

有經過的市民看到後覺得這不是自然出現的傷痕,可能是有人用花火灼上去而造成。此外現場是一個必需上樓梯才到的廣場,卻發現有汽車及自行車的輪胎痕跡。這寶可蓋於2021年5月設置,當地居民不時去拍照,有居民表示8月21日上載的照片也是完好的狀態,似乎是最近才發生的事,對此感到悲傷,也不能饒恕那些人。至於高鍋町也未發現損傷的原因,今後會進行包括維修的檢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