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銀座蘋果店結業!18年來見證無數蘋果傳說早成粉絲聖地 (片)


Share


【社會】銀座蘋果店結業果粉齊來最後朝拜聖地!銀座蘋果店8月28日晚上9時結業,吸引很多蘋果粉絲前來作最後的懷念。這店2003年11月30日開業,因為是蘋果在美國以外首家直營店,成為日本蘋果粉絲的聖地,開業當天有5000人排隊。之後每次有iPad、iPod、iPhone的新產品推出,這裡都一定會大排長龍,媒體例必派記者採訪率先購買的人,就是時代的見證。

這店也很有人情味,店員會向排隊的人送上麵包和水打氣,開店之時店員會站在門口,和進店的顧客擊掌,2011年10月蘋果創辦人喬布斯去世,店門前放滿了支持者的花束和記念物。到了今天,1名75歲的長者到場,他表示18年前開始一直都來,因為這天是最後所以特別前來拍照留念。

今次銀座蘋果閉店,是因為大樓進行翻新,銀座蘋果店將會搬到步行距離7分鐘的銀座8丁目,這大樓非常特別,是由日本最著名建築師之一,曾負責國立競技場的隈研吾設計,是日本首個12層高的木造建築。新銀座蘋果店將於8月30日在此開業,至於原址預計於2024年12月完成翻新,屆時銀座蘋果店會搬回去。各位蘋果粉絲下次再去東京的話,又有新的朝聖地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