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東京鬱金香玫瑰」蒙布朗特別版以義大利及日本栗子帶來秋日美味


Share


【甜點】「東京鬱金香玫瑰」推出蒙布朗特別版!東京鬱金香玫瑰(TOKYO TULIP ROSE)2019年誕生,把巧克力製成美麗又可愛的鬱金香和玫瑰形狀,因為賣相非常漂亮吸引,曾創下1個月內賣出50萬個的驚人紀錄。

今次推出的是2021年曾發售的「蒙布朗」,用義大利產栗子牛油燒成鬱金香形的蘭朵夏曲奇,中間再加入充滿栗子香氣的巧克力奶油玫瑰,今年更首度以義大利栗子及日本和栗製成兩層的巧克力奶油,帶來更精彩的栗子味道,配合橙色及綠色的漂亮包裝,絕對是一流的伴手禮。

「東京鬱金香玫瑰 蒙布朗」將由9月1日發售至2023年1月上旬,分2,4,6個裝,售價464円至1296円,全國5家分店發售,包括JR東京站及羽田機場第2航廈,如果你近期會去日本,記得買來作伴手禮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