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身材及曝光率持續突破!昔日C奶今天變F杯巨乳太神奇 (57P,片)


Share


【寫真】08/24:Enako(えなこ)身材及曝光率持續突破!她自去年爆發後,曝光率簡直突破天際,這是我們連續第19個月為她做寫真合集,單單是上星期她已經有3本週刊上封面,看走勢她大有機會再蟬聯「封面女郎大賞」4冠!不過也因為我們長年關注她也有照片記錄,完全看得出她的身材出現強勁的二次發育,三四年前她還要努力用雙手擠才能出現約C杯的事業線,但你看看今次她的浴缸照,不用擠也有F杯效果,是內衣有神奇效果還是她的身體出現變化?但無論如何,她也示範了寫真界「可愛巨乳就是正義」!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89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