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59年來首換魚食材成大事件!金槍魚變鮭魚只因疫情 (片)


Share


【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59年來首換魚食材成大事件!台灣都有分店的崎陽軒是日本燒賣的代表品牌,其定番鐵路便當「崎陽軒燒賣便當」每日平均賣出27000客,數十年來一直人氣,但最近出現變化引發網上熱話,便當內的「漬燒金槍魚」變成了「鹽燒鮭魚」,是該便當59年來首次改變燒魚的內容。

崎陽軒公關部表示這是便當的人氣食材,他們都是逼不得已才下改變的決定,原因是疫情中世界物流網絡混亂,無法確保必要的金槍魚數量。雖然只是小小的變動,但網絡已經引發大量討論,有人說「這是神奈川縣民的大事件」,更有燒賣網紅大談對鹽燒鮭魚的期待。不過這改變是暫時性,只會在8月17日至23日推出一星期,也許會因這鮭魚限定版而引爆銷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8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