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5層高戶外運動設施爽快又恐怖?靜岡三島「龍城」開業前直擊 (片)


Share


【玩樂】5層高戶外運動設施開業爽快又恐怖?這個新玩意名為「龍城」(ドラゴンキャッスル),位於靜岡縣三島市,是5層高呈六角形的塔,闊達36公尺,在1,3,8,13公尺處設置了多達92項玩意,例如坐在懸空的桌椅、空中滑浪板、遊繩而行等,挑戰你的手力和平衡感,最底層則是小孩子專用,當然全部活動都會掛上安全繩。

這是日本第5個同類設施,目標是吸引縣外及海外的觀光客,將於8月8日開業。參加費用為4000円,不玩的話也可以花400円上最高層的展望台,可盡覽富士山及駿河灣。這裡大約在熱海和箱根之間的位置,會去這兩個地方的朋友,下次可以順道去玩玩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